摇篮学员
杨 彬
杨 彬 中关村亚洲杰出企业家成长促进会理事、易观国际共同创始人
杨 彬 中关村亚洲杰出企业家成长促进会理事、易观国际共同创始人

易观亚太持续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中国领先互联网公司和苹果、微软、intelHPNTT等世界著名高科技公司提供战略顾问服务,并服务超过六千家实体企业踏上互联网+转型升级道路,其中既有中信集团、招商局集团、中粮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远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天物集团、苏宁集团等中国领军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也包括喜临门、东鹏、吉林森工、朝批商贸、獐子岛、宏图三胞等上市公司,更多服务的是各行各业隐形冠军的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创新。

凭借服务客户的良好口碑,及在商业模式上的不断创新,楊彬先生被评为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科技创新人物、2015年度“互联网+”十大影响力人物。楊彬先生是科技创新领域天使投资人,及畅销书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马化腾先生做序)、新电商时代主编。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