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田 园
田 园 飞依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
田 园 飞依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

飞依诺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苏州,是专业从事医用彩超诊断仪研发和生产厂商,通过持续的大量研发投入打造世界一流产品。成立九年来研发超过30款彩超产品,近300人全球化的研发团队,拥有超过200项专利技术。产品上市五年来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公司承担多项***重大科研项目,掌上超声,消化超声电子内镜等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研发团队开发了公司系列产品的统一软件平台,此超声软件平台拥有世界一流的图像算法处理能力,便捷的用户使用界面,及良好的可升级可扩展性。基于此平台上开发的彩超新产品将针对中高端市场,具有高端产品的性能及终端产品的价位,凭借远高于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性价比迅速打开市场。

创始人田园,赫尔辛基工业大学 硕士研究生;2003年6月起加入通用电气全球7大超声研发中心之一的研发团队,参与全球最先进的超声True Scan软件平台的研发,并在此平台上开发出全球首创的便携式超声设备;获得多项荣誉,如: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双百人才”创业领军人才、苏州市姑苏领军人才、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双百人才”企业家导师。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