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何 霆
何 霆 北京艺妙神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何 霆 北京艺妙神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北京艺妙神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创新的基因细胞药物技术应用于恶性肿瘤治疗。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CAR-T技术,在业内率先实现全流程无血清、基因载体规模化制备、高生产成功率、CAR-T体内持久长效的特点,显著提高了产品的疗效性及安全性;此外,公司拥有大型开放式实验室和洁净实验室以及根据中国、美国和欧盟相关法规设计建设的生产厂房,具备一站式的CAR-T药物生产和质量体系。

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北京市“科技新星”、北京市科技型企业创新资金、北京市“雏鹰人才”、北京市“金桥种子基金”、中关村前沿储备项目、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清华大学x-lab年度之星等资质及荣誉。完成三轮融资并估值达到5亿元。

创始人何霆,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癌症生物学实验室;在国际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申请多项专利,曾获北京市雏鹰人才、清华大学校长杯金奖等。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