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于 辉
于 辉 讯实科技董事长
于 辉 讯实科技董事长

 ComRatings集团的互联网广告营销大数据优化平台,每天监测10亿次以上的广告曝光,每周追踪超过500个品牌的互联网广告营销,每月管理和优化超过3亿独立用户的人群标签和数字画像,每年为品牌提升超过40%的营销效果。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数据优化平台,为广告主、广告公司、和调研公司提供广告营销的数据、分析和软件服务,帮助客户有效了解目标用户、保留忠实客户、并获得新客户。解决方案包括:全网大数据雷达监测、广告和营销监测、社交营销监测、用户行为分析、以及数据管理平台DMP。所有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是ComSmart Exchange 互联网受众数据交易中心。ComSmart Exchange每天都在将来自不同渠道的庞大数量的消费者网络行为和态度数据进行有效地整合分析,并为互联网广告、营销、和市场研究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

于辉先生于2008年加入讯实网络,基于其领先的互联网用户测量和分析技术,为广告和营销客户提供互联网数字用户分析和营销优化的工具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互联网广告和营销领域有效制定媒介规划、评估广告效果、并提升投资回报率。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