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张 昭
张 昭 希澈科技创始人
张 昭 希澈科技创始人

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慧生活方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团队成员中80%拥有硕士学历,汇聚了硅谷归来的技术精英和清华北大的商界精英,这样一个融合了各行各业顶尖人才集体智慧的团队,已经拥有近八十余项国家专利技术,是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与MIT商学院创业案例企业。同时希澈科技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京东、华为等提供全品类供应链服务,伟创力、富士康、隆力奇、新希望、齐心文具都是希澈全球供应链的优质供应商。(1)中国MBA 创业大赛一等奖(2)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3)贵阳大数据创新公开赛优秀创意奖(4)最受牙医信赖奖(5)硅谷智能科技大赛总冠军(6)幸福科技全球创新挑战赛第二名。(7)心选优质供应商(8)智能制造优质供应商。

创始人张婷,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CEO,清华大学文学学士,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硕士,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14年创建了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7个月估值过亿,核心产品是中国第一支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以及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