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罗雪方
罗雪方 罗化新材料创始人
罗雪方 罗化新材料创始人

2013年10月,罗雪方整合了个人在行业内的综合资源成立了“发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江苏罗化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高层次人才团队带资金、技术、团队引进到南通国家级高新区。创业四年多来,罗雪方厚积薄发,构建了荧光粉、荧光膜、发光陶瓷片为主体的三大模块。如今江苏罗化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罗雪方同志的精心规划及决策下,已成长为一家在发光材料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GMC国内优质制造商联盟”等资质认定。

创始人罗雪方,中共党员,汉,博士研究生(在读),中级工程师;江苏省“双创人才”、南通市“江海英才”、通州区“510英才”、2016年列入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计划、南通市“226工程”培养计划。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