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王志海
王志海 北京明朝万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志海 北京明朝万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企业的代表厂商,专注于数据安全、公共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及加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等服务。

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取得的优异成就,明朝万达于2019年获得中央网信办背景中网投、国家发改委背景国投创合联合投资,并于2020年获得中国电科集团(CETC)战略投资。

作为国内数据安全市场的倡导者,明朝万达拥有一支以清华大学博士和硕士为骨干力量的核心团队,已累计申请发明专利300余项,累计授权专利百余项。在推动技术创新的同时,注重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王志海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明朝万达主要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全面负责明朝万达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曾由清华大学出版专著《OpenSSL与网络信息安全。此外,王志海先生还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信息安全技术编委会委员的职务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