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夏惠东
夏惠东 北京柏木科技有限公司CEO
夏惠东 北京柏木科技有限公司CEO

北京柏木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iOS生态的移动营销整合服务商。通过深度的大数据聚合能力和高效的数据运营方式,结合自身特有的微信,APP立体化流量矩阵,为全球广告主提供一站式推广解决方案。柏木科技深入对接移动端全场景数据,通过媒体属性及用户标签对数据实行分类化管理,并运用精确分配技术,实现多维度定向投放。提供的服务包括效果广告,品牌广告等。服务客户包括腾讯,百度,阿里,京东,今日头条,咪咕等国内一线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推广业务,包括广告平台,ASO以及千万月活自有媒体矩阵(头条,小说,小游戏等),未进行任何融资下创业两年多营收破亿元。

创始人夏惠东,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2013.12-2015.11 北京神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跟斯坦福同学合伙成立在线教育公司,游戏化教学方向,主要做答题PK类APP,获得华创资本和傲游的天使投资。负责产品的推广,运营等工作。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