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杰资讯

摇篮星闻 | 喜贺兆易创新入选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 1045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发展。截止目前,我国已培育三批共计4762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一些企业逐步成长为行业的隐形冠军。在德国著名管理学者赫尔曼·西蒙教授看来,隐形冠军指的是业内排名世界市场前三,年收入少于50亿美元,公众知名度较低,近乎隐形的企业。由此可知,隐形冠军是一类非常优秀的企业。


隐形冠军是企业梯度培育中的重要一环。为了促进本地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北京也公布了首批隐形冠军企业。12月13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公示北京市第一批拟认定“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共计20家。其中,亚杰理事、摇篮计划一期创业家朱一明的企业兆易创新榜上有名。


兆易创新是我国存储器芯片领域的先进企业,此次入围榜单反映出发展实力的名副其实,也预示着发展潜力的积极向好。亚杰将秉持初心,持续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助力、赋能。


1639737069130545.jpg

上一篇 下一篇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