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杰资讯

2021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亚杰秘书长郭基梅受邀参会颁奖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 1095

2021年12月23日,第五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ference ,GYIC)在京成功召开,“金领奖”年度颁奖盛典同期举行。亚杰是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亚杰秘书长郭基梅作为“金领奖”评委及颁奖嘉宾出席大会,并与青年企业领袖进行交流。


1640590325140649.jpg


据了解,本届创新大会的主题是“科创之光·创新驱动增长”。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创新中心、中关村管委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国高科技企业联盟等支持,由中国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观察网联合主办,并由68家行业媒体联合发起,102家投资机构支持举办。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等20多个城市的优秀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重点关注“进化中的新商业”,发现并连接在进化中崛起的新物种和新锐公司,以及引领商业变革的企业领袖。大会邀请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专家、优秀企业家、新锐创业者、知名经济学者,以全球化视角,围绕“新趋势,新机会,新挑战”展开前瞻讨论,谏言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与新方向。 


“金领奖”是聚焦“双创”的全国性大型公益评选活动,旨在记录并表彰中国新经济领域推动并引领行业变革的新锐领袖和优秀公司。本届“金领奖”年度评选,由工信部和科技部创新中心指导,长江新经济智库和北京大学新经济研究所提供数据支持,创新观察网联合68家媒体机构联合发布。


“金领奖”2021年度颁奖仪式揭晓并发布了五大年度创新影响力榜单:《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以及《中国杰出青年创新30人》、《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创新女性》、《中国经济十大年度创新人物》。共计数十位优秀企业家登上榜单,其中亚杰摇篮计划13期学员创略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杨辰韵入选《中国杰出青年创新30人》来自工信部、科技部创新中心、中国产业创新中心、中国福利基金会、北京创业投资协会等部门领导为获奖领袖及企业颁奖,其中《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由亚杰秘书长郭基梅为获奖人颁奖


1640590616683043.jpg

亚杰秘书长郭基梅为获奖人颁奖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国内外的经济环境逐渐恶劣,但透过本次大会,亚杰感受到中国企业家们的顽强生命力和优秀的创新创业及企业运营能力。作为本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的支持单位,亚杰经过17年的积累沉淀和创新发展,将秉承“双创赋能,共享共生”的发展理念,持续以“公益孵化”+“基金投资”+“创业运营平台”三位一体的核心产品助力优秀企业家的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aama@machina.com.cn